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 >> 正文

不负韶华 用创新担当时代责任


大工学子在辽宁省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上创佳绩

作者:王欣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8 点击:[]



 

525日至26日,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主办的辽宁省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大连艺术学院举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林海芬副教授指导、本科生钟文瑞等负责的《创业企业凝聚力动态结构模型》获本届年会十佳优秀论文,创新创业学院吴振宇教授指导、本科生左嘉铭等负责的《轮球式自平衡系列机器人产业化及实践》获年会十佳优秀展示项目,林海芬副教授和吴振宇教授分别获得大创项目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年会经过学校推荐、专家组初评、省创指委专家复审、会审等环节,共有215项作品入选年会进行现场交流和展示,代表了全省各高校最新的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经过专家组现场评审和参赛选手互评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年会评出“优秀学术论文”10项、“优秀展示项目”10项、“大创项目优秀指导教师奖”21项、“我最喜爱的展示项目”14项、“优秀创意作品奖”1项。

我校共有5篇学术论文、5个创新创业展板项目入围年会,王旭珍教授、段富海教授、林海芬副教授、崔丽副教授、王飞龙老师指导的论文在年会现场进行交流答辩,冯林教授、吴振宇教授、牟宪民副教授、任同群副教授、刘军山研究员指导的项目进行了展板和实物展示。通过这种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形式,激发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夯实了创新创业能力。

 

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连续举办了六届,已经成为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示和交流的重要平台,有千余项创新创业成果得到了落地转化,上万名大学生在这个平台上展示自我、充分交流。

 

上一条:2019大连理工大学电子设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选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化工学院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