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 >> 正文

教务处开展2019年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齐琦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6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的关怀慰问工作,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老党员、老干部的关怀和温暖第一时间送到他们身边。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1月14日下午,教务处处长刘志军,党支部书记、副处长苗军,副处长徐立昕带领处内相关同志先后走访慰问了沈惠兰、赵霞等7位离退休老党员和老干部,为他们送上了贴心的生活慰问品,并给远居上海的教务处原处长罗胜初同志送上新春祝福。 

走访过程中,刘志军处长详细询问了离退休老同志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教学工作所做的贡献,转达了学校对他们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同时,刘志军处长还向老同志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教务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为一流大学的建设献计献策。老同志们表示感谢党和学校对他们的关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事业发展。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活动,教务处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状况、思想动态和诉求,把党的温暖和学校的关怀送到了老党员、老干部的心坎儿上,进而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条:运载学部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动员会顺利进行 下一条:2018年大连理工大学电子制作竞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