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 >> 正文

运载学部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动员会顺利进行


作者: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7 点击:[]



2月26日运载学部在建筑馆105召开学部2015级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主管本科教学工作副部长沙建军教授、教务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的老师参加了动员会。动员会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永达主持。

1C90A9

首先,沙建军副部长对毕业生提出四点要求:1、要求同学们要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按教务处要求的时间节点安排好自己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度。2、及时与老师沟通好,过程中注重对思考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培养。3、在老师的指导下,充分进行文献调研,达到毕业设计(论文)的预期目标。4、把握规范,合理引用,坚决杜绝学术不端行为。

24366

1C70B0

3C66F

随后,教务办公室主任张岩对毕业设计(论文)的具体安排、毕业资格审核、论文规范化、质量检测、答辩准备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学生提出的学业问题给予细致的解答。

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动员会为保障毕业论文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保证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入正常秩序。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新学期业务学习会 下一条:教务处开展2019年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