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 >> 正文

2018年大连理工大学电子制作竞赛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7 点击:[]



    12月23日,2018年大连理工大学电子制作竞赛在创新创业学院机电创新实验室完美落幕。评审专家现场考查各参赛队伍作品完整性、创意性、性能指标、工艺要求、技术报告以及现场答辩等情况,共评选出一等奖5组,二等奖10组,三等奖15组,创意奖1组;并评选出智能小车专项赛一等奖3组,二等奖6组。

 

    我校电子制作竞赛每年举办一次,规模逐年增加,成为我校最受欢迎赛事之一。竞赛目的在于为促进我校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课程的建设以及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氛围。此次竞赛共有三个赛题方向,内容包括电子电路基础设计、单片机作品以及开放式创意作品设计。其中智能小车专项赛融合机械、电子、车辆等众多学科知识。竞赛内容覆盖面广,开放性强,可供全校机电相关专业本科生参赛。

 

    2018年电子制作竞赛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竞赛赞助。此次竞赛增加作品展示交流环节,将优秀代表性作品集中摆放并进行展览,受到学生们热烈欢迎。参赛学生以及未参赛学生通过对竞赛作品观摩,进行技术交流,提升创新意识与进一步作品设计能力。

 

上一条:教务处开展2019年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大工学子在第四届辽宁省“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中夺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