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 >> 正文

教务处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郭亚茹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9 点击:[]



117日下午,教务处在主楼西侧楼219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工作、存在问题、整改措施和2021年工作设想。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志军主持,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盘锦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全体人员线上参会。

教务处处长刘志军对教务处2020年整体工作做了简单介绍,并对一流本科建设工作进行了年终盘点。他指出,在教务处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在全校师生的全力配合下,我们稳住了教学、保障了毕业、延续了学业,学校一流本科建设取得重大进展,为一流大学中期评估和第五轮学科评估挥洒浓墨重彩的一笔。

随后,教务处副处长苗军、段玉平、徐立昕、王春鹏、夏远景分别就自己的分管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检视问题并提出整改举措,并按照考核目标、规划内容、方案举措和预期成效等几个方面对2021年工作设想进行了报告。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教务处以学习型、专业型、服务型、创新型、效能型、务实型、敬业型、奋进型、和谐型、廉洁型“十型”科室建设为目标,驰而不息反四风、树新风、抓作风,队伍建设卓有成效。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报告。

2020年是本科教学工作极不平凡的一年,在教务处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向疫情大考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学校一流本科建设有成绩有亮点。2021年,教务处将继续向前,深化改革创新,铸就新时代大工一流本科教育的新辉煌,为实现我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化工学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 全面提升课程育人水平 下一条:我校新增31名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