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新增31名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


作者:张晓军 吴迪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1 点击:[]



日前,辽宁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遴选结果的通知》(辽教发〔2020)41号)、《关于认定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第一负责人为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的通知》(辽教发〔2020)45号),我校31位教师榜上有名,其中包括2020年学校推荐的李延喜、黄丽华、李雪春、吴振宇、王开宇5位教师全部获评,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第一负责人陈景文等26位教师也被认定为辽宁省本科教学名师。本次入选省教学名师数量全省最多,是我校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本为本”、践行“四个回归”所结的硕果,也是自学校第十六次本科教育教学研讨会实施“教学名师引育计划”以来的重要成果。

至此,我校共有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68名,作为高度重视本科人才培养、长期投入本科教学的一线优秀教师代表,他们不唯论文、不唯职称、不唯奖项,只唯潜心教书育人,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建设一流课程,培养一流人才,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出较大贡献,是学校本科教育教学的示范和榜样。

学校将继续把一流师资培育作为一流大学建设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各级各类教学名师的引领示范和激励带动效应,全面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

 

我校2020年入选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名单

序号

姓名

学部学院

1

陈景文

环境学院

2

杜志达

建设工程学部

3

端木琳

建设工程学部

4

段玉平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5

高仁璟

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6

郭飞

建筑与艺术学院

7

洪晓楠

马克思主义学院

8

胡涛

化工学院

9

黄丽华

建设工程学部

10

赖晓晨

软件学院

11

李雪春

物理学院

12

李延喜

经济管理学院

13

刘君

体育与健康学院

14

卢小君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

15

马红艳

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16

马瑞新

软件学院

17

秦颖

物理学院

18

裘江南

经济管理学院

19

王安杰

化工学院

20

王宝民

建设工程学部

21

王博

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22

王开宇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23

王丽丽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

24

王维

化工学院

25

王雪华

经济管理学院

26

王宇

开发区校区外语教育中心

27

吴硕

化工学院

28

吴振宇

创新创业学院

29

徐秀娟

软件学院

30

闫浩

数学科学学院

31

姚宏

经济管理学院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条:智慧教室培训会(第二期)如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