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院信息 >> 部院信息 >> 正文

电子与信息技术创新实践基地招收新成员(2022秋季班)


作者: 来源: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发布时间:2022-11-09 点击:[]



一、实践班简介

电子与信息技术创新实践强化班现面向全校本科生招收新学员,实践班开设五门创新实践类课程(免学费)、学制两年。学生经过相关课程的学习,能够提升解决工程实际问题的能力、增强团队合作意识,更好地适应当今社会需求和发展。

实践班开设的主要课程:

二、申报条件

凡学有余力的校内大一、大二本科生均可提出申请,申报条件如下:

1.大二本科生主修课程无不及格门次者;

2.热爱编程、对电子制作有浓厚兴趣者。

三、相关说明

1.创新实践强化班采用学分制,毕业前完成创新实践规定的5门课程,由学校颁发“创新实践强化班结业证书”。

2.创新实践班结业学生,符合免试推荐硕士研究生者,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四、招生计划

招生人数:30

现场报名:综合教学1号楼521(报名截止:20221119 12:00

试听课程:(需提前预约)

1112日(第10周、周六)8:30-11:30

1119日(第11周、周六)8:30-11:30

指导老师:孙鹏

Email: 603117423@qq.com

 

大连理工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电子与信息技术创新实践基地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2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电子制作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2大连理工大学机甲大师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