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丹佛斯杯第五届中国制冷学会创新大赛”初赛的通知

2018年04月13日 17:29  点击:[]

为加快实施创新发展驱动战略,促进制冷空调行业创新人才培养,由中国制冷学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丹佛斯自动控制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冠名的 “丹佛斯杯第五届中国制冷学会创新大赛”已正式开赛。为组织我校师生参加初赛选拔,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所有能源与动力工程及相关专业高校学生(包含中、高职学校)、科研工作者、制冷空调行业从业人员等符合参赛条件的中国制冷学会会员均可报名参赛。组别划分为大学生组、研究生组、专业人员组。

二、参赛形式

中国制冷学会创新大赛为全国比赛,作品先经各赛区初赛评议,各赛区选拔作品进入决赛。我校统一组织作品参赛,作品将按照统一格式提交。

参赛者可以组队(最多 4 人)或以个人形式参赛。组委会允许并鼓励个人或小组邀请一位指导老师作为技术顾问。技术顾问也可以提交自己的参赛作品。

三、参赛要求

1.        参赛者资格和身份由推荐学校或所在单位核定并给出证明。凡发现有参赛单位提供不实证明材料则取消该单位参赛资格,凡发现有参赛者提供不实证明材料则取消该参赛者团队的参赛资格或收回已经获得的奖励。

2.        各单位可以有多个团队参与竞赛,每位参赛者只能作为一个参赛队伍的第一作者。

3.        每个团队选派一名团队负责人,负责提交作品、答辩以及上台领奖等事项。

4.        参赛作品要求未在其他竞赛中获得过相关奖励。

四、参赛内容

本届大赛将从以下方面征集作品:新型制冷、供热、空调及热泵设备和系统;新型冷媒研发与应用;制冷、供热、空调及热泵系统智能化;可再生能源在制冷、供热、空调及热泵中的应用;互联网+制冷、供热、空调及热泵的应用;制冷、供热、空调及热泵装备生产加工工艺;食品药品的冷链物流装备和工艺等。

大赛除等级奖外,冠名单位还专门设立了创想未来奖” ,从以下10个细分领域征集作品:冷冻涡旋并联;数据中心精密空调;CO2 制冷;空气源热泵;冷水机组;制冷系统无油;磁悬浮;离心压缩机;中央空调水系统水力平衡;区域供冷系统;变频器在暖通制冷行业应用。

五、竞赛日程

2018 5 24 日前提交参加初赛作品。

2018630日公布进入决赛作品名单。

六、联系方式

初赛作品请上传至 750760458@qq.com

有意愿参赛的同学请加入大工制冷学会创新大赛 QQ群:750760458

联系人:赵老师。

大赛详情可登陆

大赛通知见附件 1

参赛确认书见附件 2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8 年全国大学生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第7周教授讲座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