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体育竞赛类)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2018年09月08日 10:34  点击:[]


各学部、学院:

根据我校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以下简称推免)安排,现将我校体育竞赛类学生申请推免安排如下:

一、    推荐条件

具备《大连理工大学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体育竞赛类)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附件1)推荐基本条件、成绩(包括学习成绩和素质成绩两项之和)排名在专业前50%、在重要体育竞赛中获奖对学校有特殊贡献的学生可以申请。

1、体育竞赛获奖名次的规定

参加国际、全国大学生体育比赛获集体项目(主力队员)前八名、个人项目前六名,辽宁省大学生体育比赛集体项目(主力队员)、个人项目第一名。

2、体育竞赛级别界定

国际级:国际奥委会及各单项协会、亚洲奥委会及各单项协会、世界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及各单项协会、亚洲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及各单项协会组织的体育竞赛。

国家级:教育部体卫艺司、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及各单项协会、国家体育总局各项目运动管理中心、中华体育总会及各单项协会组织的体育竞赛。

省级: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体育局组织的体育竞赛。

二、    申请程序

1、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到体育教学部办公室提交申请材料,教务处、体育教学部组织进行资格审查。

2、教务处、体育教学部将聘请相关专家,成立体育竞赛类推免工作小组,申请人须参加答辩评审,评审小组按照学校分配名额和答辩人综合能力进行投票,确定拟推免生资格。

3、学校推免工作领导小组对推荐名单进行审核并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推免生数据进入“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

4、获得推荐资格的学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推免服务系统 ”进行注册报名。

5、推免生接收环节的工作安排由研究生院负责制定并另行公布。

6、校监察处全程予以监督。

三、时间安排

9月10日―9月11日【上午11点前】,符合条件的学生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到体育教学部办公室登记。

联系人:林科辉

联系电话:84708580

推免工作小组对申报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注意关注教务处及体育教学部网站。

 

附件1:大连理工大学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体育竞赛类)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

附件2:体育竞赛类申请推免个人情况汇总表

 

                                教务处  体育教学部

2018年9月7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8年度大学生材料力学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科技创新类)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