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度大学生材料力学竞赛的通知

2018年09月12日 13:56  点击:[]

提高在校大学生的材料力学基础知识,激发钻研力学问题的热情,增进学习材料力学的兴趣,培养应用材料力学知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展示大学生的创造才华,选拔力学创新人才,也为促进大连市各高校师生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基础力学的教学改革,特举办2018年度大学生材料力学知识竞赛。有关事项如下:

  1. 竞赛内容:材料力学竞赛内容包括客观题部分(占85分)和主观题部分(占15分),客观题以工科本科生材料力学课程教学大纲为主体,主观题通过现场播放一段材料力学相关的工程问题视频,参赛者给出解释或联想发挥。

  2. 主办与承办单位:大连理工大学 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3. 奖励方式:一等奖为参赛人数5%、二等奖8%、三等奖10%

  4. 报名对象:大连市各高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5. 报名地点:大连理工大学   力学楼409

  6. 报名截止时间20181021日。

  7. 竞赛日期20181028日(周日)上午8:30-10:30

  8. 报名信息:

姓名

学校

班级

学号

联系电话


 

联系人马红艳

电  话84708400

E-mail    mahy@

详情请登陆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或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网站。

 

大连理工大学 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2018910

 

上一条:关于2019年科技创新类、体育竞赛类学生申请推免面试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体育竞赛类)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