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2014年11月04日 14:46  点击:[]

11 4 下午,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在主楼512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各学部、学院(含学部下设学院)主管教学、实验教学工作的副部长、副院长,教务处、注册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通识与基础教育中心的负责人。李志义副校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朱泓主持。

 

朱泓处长主要从专业认证和本科课程评估两个方面总结了近一阶段的工作。在专业认证工作中,我校三个学部的四个专业参加了认证,得到了认证专家的高度评价,近期将举办专业认证工作总结和经验交流会,为未来其他专业参加专业认证做好准备。朱泓处长还对即将进行的本科课程评估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  

会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刘志军就专业评估、本科教学质量工程、课程建设、教学奖项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注册中心主任张维平就学生网上评价、试卷抽查、2014-2015学年春季、夏季学期教学任务下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布置。

最后,李志义副校长做总结发言,他特别强调了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在近一阶段的专业认证工作中,我校参加认证的专业得到了认证专家的充分肯定,希望其他待认证专业能够做好认证的准备工作,在专业建设的过程中注重“持续改进”。

上一条:运载学部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研讨会顺利进行 下一条:推进开放式课程教学改革 工程图学实现“同时异地”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