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全国电工电子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一等奖

2017年05月08日 16:38  点击:[]

第四届全国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鼎阳杯)决赛于2017年5月6日至5月8日在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举行。共有来自全国20个省份73所高校共计200件优秀作品入围决赛。

我校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王开宇老师的实验案例“虚实结合的计数器应用实验”获得一等奖,高庆华、秦晓梅、商云晶、崔承毅、周晓丹、韩延义、张仁杰等7位老师分获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的好成绩。

 

 

第四届电工电子基础实验教学案例设计大赛颁奖现场

 

本次竞赛是由教育部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与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天津大学承办,旨在进一步推动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内容的研究探索、促进实验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的提升、激发广大教师开展实验教学建设与改革的热情。

 

赛前和竞赛评审专家金明录教授以及电信学部督导组研讨案例

 

参赛实验教师在比赛现场

 

参赛实验教师比赛间隙参观天津大学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

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一直致力于实验教学的改革和创新,完善考核机制,规范实验教师队伍建设,积极持续全校相关专业认证的规范管理,2016年独立承担教育部教指委教改项目1项,校教改项目5项,2016年获得全国高等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建设成果二等奖、校教学成果二等奖、校先进集体、校先进党支部等称号。

 

上一条:强化“四有好老师”使命担当 传承红色基因 努力建设一流实验教师队伍——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2017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