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副校长曹阳一行来访我校

2017年04月12日 14:17  点击:[]

    4月11日下午,海南大学副校长曹阳一行来访我校,专题调研本科教学改革、工程专业认证、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等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泓在主楼西侧楼319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教务处、学校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人事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财务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朱泓副校长对曹阳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她希望双方加强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交流,不断提高两校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

 

    曹阳副校长感谢我校给予的热情接待,他简要介绍了海南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并表示大连理工大学作为一所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在本科教学改革、工程专业认证、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此行希望双方深入探讨和交流,助力学校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对口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就彼此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交流。

 

 

上一条:2017年工程教育认证专业自评辅导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第七届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选拔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