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86项辽宁省2014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2014年11月14日 13:24  点击:[]

日前,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2014年度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名单,我校推荐的35个项目全部获批,连同依托我校做主任单位的各专业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推荐项目,我校本年度共获批省教改项目86项,其中一般项目47项,本科专业建设研究与实践专项24项,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指标体系研究专项11项,创新人才培养机制研究专项4项。

近年来,学校对本科教学工作高度重视,各学部、学院和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在今年的省教改立项申报工作中,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4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辽教办发[2014]122号)精神,教务处结合省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和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的推进,认真组织,全力动员。李志义副校长在工作布置会上亲自指导,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了多场培训会,就如何凝练教学中的问题,如何撰写申请书的内容,如何提高教改申报质量等内容,对全校教师进行系统培训。最后,经学校组织校内评审和答辩,按省教育厅下达的35个名额限额进行申报。上报前,教务处又组织专家逐项对申报书进行修改和把关。

经辽宁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我校推荐的项目全部获得批准。我校获批省教改项目数量位列全省高校第一名,获批教改立项经费71.6万元。

附件:我校获批2014年省教改项目名单

上一条:我校27部本科教材获批国家级“十二五”规划教材 下一条:2014年度大学生材料力学竞赛成功举办(附获奖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