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总结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26 点击:[]



1 21 下午,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总结会在主楼512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总结2014年度的本科教学工作,并安排下一年度的重点工作。参加会议的有各学部、学院(含学部下设学院)主管教学、实验教学工作的副部长、副院长,教务处、注册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通识与基础教育中心的负责人。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朱泓主持。

     

会上,朱泓处长首先从教学改革与基本建设情况,本科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对刚刚过去的一年进行了全面的工作总结,并就新一年的重点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与会的各学部、学院主管本科教学工作的负责人分别就青年教师教学发展与考核、专业建设与评估评价、学校政策调整与导向、资金支持、以及如何培养学生学习兴趣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积极为学校本科教学建言献策。

上一条:教务处、三中心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运载学部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