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 >> 正文

教务处、三中心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27 点击:[]



根据学校机关党委的支部工作安排, 124日上午 ,教务处、注册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通识与基础教育中心党支部在主楼512会议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教务处、三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并邀请其他非党员同志列席。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党支部书记姜文凤主持。

 

会上,姜文凤书记首先对这一年来教务处、三中心党支部的各项活动进行了总结。一年来,支部按照学校的要求和机关党委的具体工作安排,结合支部自身特色,开展了丰富的活动,如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支部“1+1”共建等,并在日常工作中,继续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注意纠正“四风”问题,加强部门工作作风建设。

 

本次民主生活会上,党支部的各位党员就平时工作中以及党支部活动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以更好的开展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教务处、三中心举行2014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