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 >> 正文

蓬勃向上元气满 抖擞精神迎开课——盘锦校区2023年春季学期全面线下教学工作稳步开展


作者: 来源:盘锦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22 点击:[]



蓬勃向上,崭新面貌,大好春光,如期而至。220日,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迎来了正式开课的日子,这也是新冠病毒纳入“乙类乙管”后的首个开课日,校区师生满怀信心,力求开好局、起好步、上好课。

20日一早,校长助理兼盘锦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占敬敬带领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前往A01主教学楼,分别走进公共基础课、专业课等不同类型课程的课堂巡视师生教学情况,并在课前与任课教师进行交流,全面了解课堂教学情况,高度重视全面线下教学后的第一课。

http://panjin.dlut.edu.cn/__local/E/D9/F2/E6FD0E0EFD0C9C8C975380294DD_D1B4ACA0_327AA.jpg

新学期的第一天,教师热情饱满,精神抖擞;学生求知若渴,全神贯注;教学设备稳定有效,教学环境窗明几净,教学秩序井井有条。

http://panjin.dlut.edu.cn/__local/D/B6/EE/7474445CB6F2D7A27DD93359994_FD42AC6D_21ABE.jpg

为保障校区教学工作,教学事务办公室全体成员严阵以待,做实开学前系列准备工作,贴课表、检设备、查环境、巡课堂,保障校区师生上好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后的春季学期第一课。针对多媒体设施进行了全覆盖检查维护,防微杜渐;组织教育教学咨询组专家安排全覆盖巡课,同时也利用标准化考场视频系统组织巡课工作;联系协同总务部门巡检教学环境卫生;开学第一周教学事务办公室安排人员早78值守,同时正常工作期间除留守工作人员办理必要相关业务外,其他员工全员协同教育教学咨询组按时段按楼层分配课堂,现场以便及时快速解决突发问题。

http://panjin.dlut.edu.cn/__local/6/5B/79/DC65EF344B181E3CD1087D8576D_23C1F328_8FE9B.jpg

山高路远,但见风光无限;跋山涉水,不改一往无前。在新冠病毒纳入“乙类乙管”后的首个开学季,教学事务办公室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推进教学管理“一融双高”建设实践探索,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做好师生服务,将与学院(分院)及相关部门共同营造校区“学在大工”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以学生为本-开发区校区平稳开展各项线下教学活动 下一条:夯实教学、隔屏不隔爱——开发区校区平稳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