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 >> 正文

开发区校区顺利完成疫情封校管理期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


作者: 来源:开发区校区 发布时间:2022-06-13 点击:[]



611日,开发区校区圆满完成了疫情封校管理期间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工作。我校按照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外语四、六级“两次组考”方案,今年将参加611日和917日外语四、六级的“两次组考”。开发区校区作为我校大连考点的一部分,本次考试设四级1个考场,六级10个考场,共298人报名参加考试,此次考试是本科三年级及以上年级、研究生二年级及以上年级学生自行选择参加的考试。此外,开发区校区有10个校外考生在主校区研教楼参加考试。

 

315日校园全面封闭管理起,组织考试面临诸多压力。校区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全国性考试,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公共教学中心严格按照教务处统一安排,准时、安全将试卷押送进入考点,总务部、网络与信息化中心、保卫科、卫生所等各部门住校教师全力保障考试过程不出任何差池,驻校教师积极参加监考,考前对考试态度、考场规则、考试流程等方面进行系统地学习,考试过程中从试卷领取、证件检查、考生入场直至考试结束的各个环节都做到了井然有序,为考试共同营造了健康、严肃的环境。

 

此次四、六级考试师生共同克服诸多压力,齐心合力圆满完成任务,考生遵纪守法,考点平稳有序。

上一条:盘锦校区圆满完成疫情封校严格管理期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下一条:工程图学课程虚拟教研室成立大会及试点建设启动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