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工作


作者:刘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4 点击:[]



11月21-22日,由教育部主办、我校承办的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CET-SET)圆满结束,来自省内各地350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辽宁省高中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巡视员徐克明、陈子龙到我校巡视,并对我校口语考试的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考试共分为两天12个场次进行,其中大学英语四级9个场次,大学英语六级3个场次,考场设在综合教学2号楼B区六楼的计算机基础实验教学中心。考试期间,我校专门为校外考生开设了专用通道,保证考生快速、顺利到达考场。

我校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国家级考试,严格、深入贯彻上级部门文件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严肃考试纪律并重,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应急处理小组,增设一名副主考专职负责涉疫常规工作和突发事件处置,考前教务处对监考人员进行了考务培训,对考试的各项组织工作,尤其是防疫工作做出了详细部署。同时和资产管理处、保卫处、校医院等多个部门协同配合,保证了考试工作各个环节有序进行。

据悉,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于1999年开始实施,2014年起全部采用计算机化考试形式,2015年,我校成为辽宁省首批设立的三个考试考点之一,截止到目前,全省共五个口语考试考点。积极承办并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对于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水平,提高学生口语表达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奋进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 下一条:化工学院获第五届中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