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 >> 正文

大工第一届“互联网+化学反应工程”课模设计大赛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9 点击:[]



2020年10月28日,大连理工大学第一届“互联网+化学反应工程”课模设计大赛总结会于西部校区化工综合楼举行。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郭新闻教授、副院长叶俊伟教授、化学反应工程课程教师团队和参加比赛学生七十余人参加活动。颁奖仪式由大赛指导教师、化工学院材料化工系张守臣副教授主持。

“互联网+化学反应工程”课模设计大赛于2020.1-8月进行,竞赛主要面向全校具有化工专业基础知识的大学生,旨在激发学生对化工专业的兴趣,鼓励学生在学习中创新,加强学生在创新中强化理解和应用化学反应工程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经过初选共有15支队伍,53名同学参加了最终比赛,有5支队伍获得特等奖,5支队伍获得一等奖、5支队伍获得二等奖。

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郭新闻对竞赛进行了点评和肯定,对各位获奖同学表示祝贺,鼓励更多学生参与竞赛,提出学院建设需要师生的共同努力。副院长叶俊伟从竞赛对学生的培养发展以及对教学的促进方面进行了介绍,鼓励学生参与通过竞赛强化创新能力。

颁奖仪式后,获奖学生代表分享了竞赛的备战经验、心得体会和收获;《反应工程》课程教学团队对课程建设和下一届比赛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上一条:化工学院获第五届中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成果奖 下一条: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理学院来我校化工学院访问并交流人才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