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 >> 正文

金秋时节,开发区校区平稳恢复线下教学


作者: 来源:开发区校区 发布时间:2020-10-13 点击:[]



1012日,是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第五周周一,根据学校教学工作部署,现阶段校园疫情控制稳定,为进一步做好“全面复学、正常复学、安全复学”相关工作,逐步恢复线下教学工作。高年级的同学们经过了长达10个月的在线学习,踏进了阔别已久的教室近距离聆听老师授课;新生同学们经过几周的适应,正式开启了大学学习新篇章;老师们回到了熟悉的讲台,精神饱满地传道受业。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开发区校区充分做好教室消杀、环境清洁、错时上下课等保障工作,恢复线下教学后的教学秩序平稳有序。线下教学第一天,校区及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走进教学一线,看望师生、全面了解课堂情况和学生学习状态。随着清脆的上课铃声响起,校区及各学院领导走进教室,与同学们一起走进教室聆听恢复线下教学第一课。

29259

每学期,开发区校区及各学院领导、教学督导组专家深入教学一线,将全覆盖每位老师,每门课程,掌握每一门课程。在今年疫情的影响下,开发区校区缜密组织完成春夏学期及秋季学期前4周线上授课、线上考试、线下实验补做、线下补考等教学工作,保障了教学顺利完成。随着线下教学工作的实施,结合线上教学成功经验,将进一步带动教学质量提高。

1EA58


面对这期盼已久的课堂,各教学单位教学秩序井然,教师教学热情饱满,充分备课,学生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开发区全体师生正以崭新的面貌和优良的教风、学风积极投入到线下教学工作中来。


上一条:大工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中斩获两项大奖 下一条: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接受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