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 >> 正文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认证专家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2 点击:[]



应化工学院邀请,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材料类认证专家徐伟箭教授、张超灿教授于1129日莅临我院,指导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建设和工程认证工作。高分子材料系蹇锡高院士、化工学院副院长叶俊伟教授、高分子材料系主任张守海教授以及高分子专业主干课负责人等多位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守海教授主持。

叶俊伟副院长首先对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化工学院发展历程和本科人才培养的特色,希望两位专家能够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推动我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持续改进。

张超灿教授针对专业认证中的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中的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对自评报告的中存在的常见问题进行了分析。徐伟箭教授针对持续改进和课程体系方面的认证新要求进行了解读,并介绍了专业认证发展的新趋势。

张守海教授对两位专家细致深入的讲解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将努力把认证要求的核心理念融入专业建设和日常教学环节,深入推进人才培养内涵发展。

与会教师和两位专家围绕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教务处开展2020年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成功举办首届“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