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 >> 正文

教务处开展2020年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郭亚茹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6 点击:[]



为让老党员和离退休老教师切实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按照学校统一部署,113日下午,教务处处长刘志军,副处长徐立昕、王春鹏带领处内相关同志先后走访慰问了赵霞、沈惠兰等7位离退休老党员和老干部,并为远居上海的教务处原处长罗胜初同志送上新春祝福。

走访的7位教师都曾在学校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辛勤工作多年,为学校本科人才培养做出过较大贡献。刘志军处长在走访过程中详细询问了离退休老同志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转达了学校对他们的亲切关怀和新春问候。

刘志军处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振兴本科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本科教学管理和各项事业发展。老同志们十分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怀,表示今后将守住初心,继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献计献策。各位老教师虽然早已不在工作岗位上,但仍然时刻关注学校动态。沈惠兰老师表示,她时刻都牵挂着学校的发展和人才培养,还学会了用手机关注学校和教务处的微信公众号,这样就能第一时间看到学校的大事、喜事;赵霞老师迫切地拿出收藏的报纸,表示每次在报纸上看到有关学校的新闻,都很高兴,而且一定要收藏起来,时不时拿出来翻看。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活动,教务处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离退休老同志的思想动态和诉求,把党和学校的关怀送入老同志的家中、送进老同志的心里,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条:盘点2019 谋划2020 下一条: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认证专家莅临我院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