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 >> 正文

教务处全体人员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作者:齐琦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3-06 点击:[]



3月5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教务处全体人员在主楼西侧楼219会议室观看了开幕式,并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观看过程中,大家边听边记,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过去一年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取得的重大进展,同时也认清当前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大家表示,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报告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实际,开拓进取,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观看结束后,教务处副处长段玉平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惠及百姓的政策多而实,让人振奋;新一届政府的实干和担当精神,令人敬佩。吴迪表示,新时代下,要继续奋发有为、不懈努力,积极投身高等教育新发展、东北全面振兴的时代浪潮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张晓军表示,作为一名普通共产党员,会一如既往的做好本职工作,勤思考多创新,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发展尽一份力,做一份踏踏实实的贡献。姜惠表示,要以战胜一切的信心和勇气,以扎实的工作,以突出的业绩,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图大业不懈奋斗。大家纷纷记录下自己对政府工作报告的认识与感受。

 

上一条: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碰撞 下一条:升级硬件建设 助力现代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