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 >> 正文

【教在化环生 学在化环生】化环生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与教务办公室召开现场办公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7 点击:[]



3月20日,化环生学生工作办公室与教务办公室在化工综合楼D206召开现场办公会,化环生学部副部长潘艳秋、学部副书记兼副部长王瑜、教务办公室曹永红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的辅导员们参加会议。

为开好本次办公会,辅导员前期充分收集了学生们的意见并进行汇总;办公会上,与会人员针对学生科研视野开拓、教学实验安排、专业归属感养成、培养方案发放和解读、专业班主任和导师职责发挥等多方面内容展开讨论,寻求解决教育教学相关棘手问题。对于现场能够提出的解决方案当场拍板决定,提出实实在在的解决措施;对于会上未能解决的问题落实到各个部门,要求近期提出解决方案并及时落实,形成有效的反馈。会议提出增强班主任的职能发挥、班主任深入学生寝室、专业负责人新生入学前讲解培养方案、教授讲座科普化、建立学生科技竞赛类社团等建议,落实学生与任课教师深度对话机制等。

大学生的学习过程管理离不开教务办公室与学生办公室的指导帮助,教务办与学办工作血脉相连,思想政治教育、日常事务管理和教学课程相辅相成,作为教育服务部门,通过现场办公会,进一步落实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理念,让“教在化环生 学在化环生”的优良传统不断弘扬,形成“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格局,让学生在更好的教育教学氛围中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

上一条:【教在化环生 学在化环生】教学相长会深度对话,直面问题师生共促学风建设 下一条:教务处三中心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