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 >> 正文

教务处三中心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5 点击:[]



3月13日下午,教务处、三中心党支部在主楼西侧楼219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朱泓同志以机关党委委员和普通党员双重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苗军主持。

    根据《机关党委“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苗军首先向全体党员做教务处、三中心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情况总结,介绍了组织生活会之前开展谈心谈话和广泛征求意见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和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支部成员分别从集中学习形式的灵活性、多样性、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密切联系师生等方面对支部班子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苗军代表班子对评议意见进行了表态。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四讲四有”为标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气氛严肃认真,每位党员都进行了互相批评,并对互评意见进行表态。

批评和自我批评结束后,朱泓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对教务处、三中心全体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第一,针对查摆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要继续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同时要把握好高等教育教学新理论、新思路;第二,今后要继续坚持严肃、认真的开展好党内组织生活,使支部组织生活真正起到教育改造提高党员、干部素质的作用;第三,要把政治理论学习同推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第四,每位党员同志都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以党章标准规范言行,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最后,通过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所有党员进行投票民主评议。会后,支部将结合评议情况,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给每位党员评定等次并向本人反馈评议结果。


上一条:【教在化环生 学在化环生】化环生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与教务办公室召开现场办公会 下一条: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2017届本科生“最后一课”---暨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及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