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 >> 正文

第十四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大连赛区赛事顺利进行


作者:杨春秋 来源: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发布时间:2023-05-22 点击:[]



2023521日上午8:30-12:00,第十四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在全国近40个赛区同时举行。大连赛区赛事由大连理工大学承办,因近期二阳患者增多经请示大赛组委会对竞赛考场临时做出了调整,分别在大连理工大学、大连交通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大连大学、大连工业大学、大连海洋大学、大连民族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分别设立考点,533名大学生参加竞赛。

竞赛过程完全按照周培源力学竞赛赛事组委会的要求进行,近百名名教师参加大连赛区监考工作,大连赛区监考老师恪守职责,考场秩序井然,学生答题认真。

大连理工大学力学系副主任郑勇刚教授、辽宁省力学学会副秘书长叶宏飞教授到大连赛区考场视察并指导监考工作。第十四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大连赛区赛事受到辽宁省力学学会、大连理工大学和大连市参赛高校的指导和支持。

 

 

 

 

上一条:盘锦校区首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圆满结束 下一条:练就教学基本功,做新时代优秀教师——盘锦校区“名师讲学”首期讲座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