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 >> 正文

盘锦校区首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盘锦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26 点击:[]



520日至21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首次在盘锦校区公共机房进行。省考试院巡视员孙辞、教务处副处长兼盘锦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主任王春鹏及教学事务办公室全体成员对本次考试工作进行了巡视检查、考务监考。在考试现场,省招考办巡视员与相关负责人按照督导要点巡视了准备室、保密室、考场及安全保密等情况。考场中校区学生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声音洪亮,监考、考务人员认真负责。

学校及校区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在学校的指导下,在校区的支持下,教学事务办公室积极沟通,主动申报盘锦校区四、六级口语考试独立考点,经前期接受省招考办现场检查后成功获批。

为保障校区首次口语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教学事务办公室一方面深入完善考试环境。严格测试甄选考试专用耳机,组织相关人员到大连校区考点考察学习。开展了考场压力测试,测试软硬件性能,以便及时发现并消除问题隐患。另一方面充分准备模拟考试。为使考生提前熟悉适应考试,于517日专门组织了上机模拟考试,提前演练考试完整流程,帮助考生熟练掌握设备使用方法,交流考试技巧,为学生提供贴心且有温度的考试服务。按照省招考办的相关要求,教学事务办公室精心谋划,规范操作,盘锦校区首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组织平稳,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省考试院巡视员对考试各环节工作给予肯定。

教学事务办公室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推进教学管理“一融双高”建设实践探索,切实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使得校区学生足不出校区即可参加考试。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悦读新思想、聚力加速跑”主题教育读书活动 下一条:第十四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大连赛区赛事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