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院信息 >> 部院信息 >> 正文

关于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辽宁赛区)的通知


作者: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14 点击:[]



根据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委员会工作安排,第十四届大学生数学竞赛分区预赛预计于20221112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举行,决赛预计于20233月底或4月在广东工业大学举行。现将辽宁省赛区竞赛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所有全日制在校大学生。竞赛分为数学专业类和非数学专业类,数学类专业学生只能报数学专业类。非数学类专业学生报考类别不限。

二、竞赛内容:

非数学专业组竞赛内容为本科高等数学内容(高等数学内容为理工科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高等数学的教学内容)。

数学专业组竞赛内容含数学分析、高等代数和解析几何(均为数学专业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教学内容),所占比重分别为50%35%15%左右。(专业组分A卷和B卷,本校数学专业学生参加A卷)

三、报名与收费:

1.报名费用:每人100元(报名缴费后未参加竞赛者恕不退还报名费)。

2.报名缴费方式以及后续通知,将在QQ群内发布,请大家留意群通知。

报名参赛的同学加入如下其中一个“高数竞赛”QQ群(前群满员后,开放后群),入群截止时间:920日(周二)中午12:00(截止后不再接受报名)。

四、考点设置:

考试地点:大连理工大学。

五、评奖办法:

1.颁发“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等奖”证书。

2.另外,增设辽宁省奖。

注:盘锦校区学生参赛方式,请见盘锦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通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2年辽宁省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AI算法挑战赛比赛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