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院信息 >> 部院信息 >> 正文

关于领取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辽宁赛区)获奖证书的通知


作者: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2 点击:[]



根据全国大学数学竞赛委员会工作安排,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辽宁赛区)于20211211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举行。我校主校区和开发区校区共有467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其中非专业组361人,专业组106人。

经过辽宁省赛区统一阅卷,我校主校区和开发区校区共有137名同学获奖,其中非专业组84人,专业组53人。本次比赛增设辽宁省奖。

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请校本部各学部(学院)获奖同学于523日—27日上午8:3011:00及下午14:0017:00到海山楼(创新园大厦)B1003室刘颖老师处领取。

开发区校区学生获奖证书领取方式见开发区教务通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2年中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校内选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辽宁省大学生数学素养能力大赛、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辽宁赛区)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