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本科生拟转大类(专业)申报名单

2018年07月17日 14:09  点击:[]

各学部、学院:

经前期学生申报,教务处审核,现公布2018年本科生拟转大类(专业)申报名单,请名单中的同学按照所申报大类(专业)规定的时间参加考核。

如对名单有异议,请拨打电话:84708594-12

补充说明(2018年7月17日):在申请转专业过程中,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郭巍、赵明岩因对学部与下设学院的关系理解有误,只将转专业申请表交给所在学院,而未交给学部教务办公室(经核查,2位学生确实在规定的时间内将转专业申请表复印件交给所在学院备份,于是便错误理解为学院收存即为提出申请,所以未按时提交给学部教务办)。根据调查了解的实际情况,考虑到以学生为本的育人宗旨,现补充公示郭巍、赵明岩2位同学的转专业申请。

 教务处

2018年7月17日

 

上一条:第二届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暨起重机创意大赛(决赛)的通知 下一条:2018年本科生转大类(专业)特殊专长类评审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