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期“佳能杯” 演讲创新培训班招生通知

2018年09月05日 16:59  点击:[]

大学生创新基地名称:  外语创新实践基地       2018年秋季入学适用     学制 1

 

一、培养目标及要求

外语创新基地将于9月末组建并成立第9期“佳能杯” 演讲创新培训班。培养熟练掌握日语听、说、读、写、实践技能,关注国际政治、经济、科技和文化发展,了解对日日常交往惯例和礼仪,善于文理结合和跨学科思考的演讲人才。

二、课程修读规定

   坚持参加技能训练,定期参加演讲演习。报名的同学本学期的必须修读课程设置表中3们课程。

毕业前可以选择最多5学分转到主修专业培养计划的个性培养学分,教务处按正常学分补收学费。

三、“佳能杯” 演讲创新培训班特色

日籍教师一对一进行听、说、读、写的专业培训,定期进行团体演练,能够增强受训人员的自信心,提高演讲技巧和表达能力。

三、方向设置

l 日语演讲

四、本学期课程设置

课程

编号

课程名称

课程

属性

课内

学分

拟开课学期

考核方式




1

日语演讲理论

必修

1

  2018-2019秋

口试


2

日语演讲实践

必修

8

2018-2019秋

口试


3

演讲写作指导

必修

4

2018-2019春

口试


4

日语发音指导

必修

1

2018-2019春

口试


    注:2门课程不及格将自动退出外语创新实践基地。

五:招生对象

  日语能力接近2级或者2级以上的大连理工大学学籍的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招生14-16名

六:报名方式及录取方式

   报名的同学请填写报名表(附件)。在9月21日之前发到dutlizhen@163.com。口试录取。

 口试的题目为:「キャンノン杯」への思い,时长一分钟脱稿演讲。

 口试时间暂定为:9月26日。

 地点:文科楼305(非专业组)313(专业组)

 


上一条:关于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科技创新类)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领取2018年大连市数学竞赛获奖证书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