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辽宁赛区)通知

2018年09月03日 16:53  点击:[]

  根据全国大学数学竞赛委员会工作安排,第十届大学生数学竞赛分区预赛在2018年10月27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举行,决赛于2019年3月30日(周六)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现将辽宁省赛区竞赛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大学本科二年级或二年级以上的在校大学生。竞赛分为非数学专业组和数学专业组(含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学生)。数学专业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

二、竞赛内容:

非数学专业组竞赛内容为本科高等数学内容(高等数学内容为理工科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高等数学的教学内容)。

数学专业组竞赛内容含数学分析、高等代数和解析几何(均为数学专业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教学内容),所占比重分别为50%、35%及15%左右。

三、报名与收费

  1、在2018年大连市数学竞赛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学生可以报名参加辽宁省的预赛。

2、报名费为每人60元。报名时间:2018年9月9日,报名地点:数学科学学院(创新园大厦)B1213室,张文龙老师,需填报学生证号、身份证号和手机号等信息。

3、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附件为报名表。以级队为单位由级队长组织报名,级队长加QQ群(高数竞赛 450017611),将统计好的报名表电子版于9月9日当天发邮件至wenlongzhang@,报名费转支付宝。

四、考点设置

大连考点另行公布。

六、评奖办法。

1、颁发“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等奖”证书。

2、另外,增设辽宁省奖。

 

 

大连理工大学

2018年9月3日


上一条:关于领取2018年大连市数学竞赛获奖证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办理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代表学校参加比赛转换学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