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连理工大学电子设计竞赛暨辽宁省“TI杯”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2018年04月12日 17:12  点击:[]

为选拔辽宁省“TI杯”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参赛队伍,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和教务处决定举行2018大连理工大学校电子设计竞赛。现将竞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目的

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学生利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技能。通过大赛增进学生对电子技术的了解和认知,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二、竞赛题目

本次竞赛共设赛题七道,内容涵盖仪器仪表、高频、电源、自动控制等方面。为鼓励低年级学生参赛,特设立自主性题目,具体题目内容见附件一。

三、比赛安排

本次竞赛分为报名、设计制作和评审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选择题目,在网站注册报名;

1、竞赛报名网址:

2、竞赛QQ群:258421075,参赛队伍必须进群并设置群名片为:名字+电话

3、竞赛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5月16日,特别说明:必须参加校内选拔赛才可参加辽宁省电子设计竞赛,此外选择H题进行自主单片机作品设计的队伍不作为辽宁省电子设计竞赛候选队伍,但校赛评奖不受影响

第二阶段:竞赛组织单位对报名成功的学生进行竞赛说明,学生对作品进行制作、调试。

制作、调试截止日期:2018年6月1日

第三阶段:提交作品实物和设计报告,参加评审。

1、评审时间:2018年6月2日8:30开始

2、评审地点:创新创业学院516房间

五、参赛对象

大连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生,每支参赛队由三名学生组成,每名学生只能报名参加一支队伍。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

二等奖:3名,奖金2667元

三等奖:5名,奖金1600元

鼓励奖:10名,奖金800元

七、竞赛组织

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八、其他事项

1、评审时带作品及作品技术报告,报告模板参考往年全国电子设计竞赛相关技术报告。

2、竞赛评审现场提供相关测试仪器。

3、竞赛咨询:

吴老师:创新创业学院405,0411-84708792

李老师:创新创业学院518,lishengming@

4、本赛事奖金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共同提供。

上一条:第7周教授讲座安排 下一条:第七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大连理工大学选拔赛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