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秋季学期本科课堂教学质量网上评价通知

2014年12月10日 15:01  点击:[]

各位同学:

2014-2015秋季学期本科课堂教学质量网上评价即将开始。网上评价采用匿名评价的方式,教师在查询评价结果时,不会看到学生的具体身份信息。希望同学们能公正、客观地评价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评价时间

第15周—第19周 ( 2014年12月11日 2015年1月11日 )。

2、评价流程

(1)登陆“综合教务系统”

(2)点击“教学评估”

(3)分别完成每一门课程评价问卷的三个部分:分项评价题、总体打分题和主观评价后提交。

3、注意事项

(1)学生对本学期任课教师评价后才能选课,请同学们抓紧时间评价,以免耽误选课。

(2)希望每位同学能够积极参与网上评教,不要敷衍了事,不要对所有题目均选择同样的评价结果;不能找人代替或代替其他同学进行评教。

(3)评教问卷一经提交则不能更改,请同学们慎重填写。

若有疑问,请联系教务处姜老师,联系电话:84707326。地址:主楼222室。

 

                                               教务处

                                            2014年12月10日

上一条:第16周教授讲座安排 下一条:“永冠杯”第六届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大连理工大学校级选拔赛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