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创新创业学院机械手制作大赛的通知

2018年06月04日 16:53  点击:[]

为活跃氛围,促进课程建设及教学改革,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学生对基本机械加工设备的使用技巧,提升学生创新实践基础应用能力,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决定举办2018械手制作大赛,现将竞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在校本科生。

     二、竞赛内容

     以亚克力板和塑料针筒为基本材料,制作小型液压机械手,单位时间内操作机械手将目标物体移动到指定位置,按照完成次数记录成绩。

     三、竞赛安排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10日

     竞赛宣讲:6月11日20:00-20:30

     现场竞赛:7月14日

     四、参赛方式

     以小组为单位报名,组员限定为2-4人。请将报名表(见附件)送至邮箱ylj@。

     五、奖项设置

     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一等奖奖金500元,二等奖300元,三等奖100元。颁发获奖证书。

     六、联系方式

     未尽事宜详询大赛QQ群636296426。

     附件:创新创业学院机械手制作大赛报名表

上一条:关于“大连理工大学首届大学生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暨第三届全国高校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第十七届结构设计竞赛获奖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