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2017年04月28日 13:50  点击:[]

4月26日下午,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在主楼51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泓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部、学院(含学部下设学院)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部长、副院长,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维平主持。

朱泓副校长在讲话中对做好今年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等本科教学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朱泓副校长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学校今年最重要的工作之一,这是继2004年学校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之后,对学校本科人才培养的又一次全面体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工作重要性,认真学习“审核评估范围”结构,深入理解审核项目及要素,强化内涵建设,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评建工作。

关于本科教学绩效考核,朱泓副校长指出为了调动教师参与本科教学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制订了《大连理工大学本科教学绩效评价办法》。朱泓副校长要求各学部(学院)广泛征求教师意见,完善评价办法。

朱泓副校长还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招生宣传等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会上,教务处处长张维平对今年本科教学工作安排、国家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建设、本科教学绩效评价具体办法等作了说明。学校审核评估办公室副主任、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刘志军对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此外,教务处副处长姜文凤、苗军分别对实践教学、教学运行与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安排。

 

上一条:2017年度大学生理论力学竞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校召开大工—中建八局土木工程专业“卓越计划班”协调委员会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