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军教授荣获2014年度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

2014年11月20日 14:01  点击:[]

 

11 月14日 ,宝钢教育奖2014年度评审工作结束。我校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化工机械学院刘志军教授荣获“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

宝钢教育奖经过通讯表决和现场投票两轮评审,2014年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共评选出8名,刘志军教授以其高尚的师德情操、严谨的治学态度、丰厚的教学成果、优秀的学术业绩,从全国近百所高校的69名特等奖提名人中脱颖而出,以最高得票获此殊荣。同时,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刘金远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齐民教授、建设工程学部王吉忠副教授分获宝钢优秀教师奖。邓亮、宋歌、王珏、杨峻、任敬琦5位同学获得宝钢优秀学生奖。

宝钢教育奖以教育部直属高等院校为主的全国近百所高等院校和中国科学院、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中国冶金教育学会设立一定数量的宝钢优秀学生奖和宝钢优秀教师奖名额,每年评颁一次。该奖项是国有企业出资设立,政府支持指导,专家咨询策划,高校积极参与的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1993年以来,我校共有91位教师和244名学生分别获得了宝钢教育奖,其中,优秀教师特等奖8名,优秀学生特等奖8名。

上一条: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举行2014年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下一条:运载学部2014年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