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1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2016年12月19日 17:18  点击:[]

12月17日,我校201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圆满完成。此次考试,学校大连校区(含开发区校区)设四级考场183个,六级考场327个,共有15233名考生参加考试,1000余名教师参与监考和考务工作。

考试期间,大连市教育局考试中心主任、副主任及监察室主任,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朱泓等领导一起对各考场进行了巡视。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四、六级考试工作,成立了由分管校领导为组长、教务处处长及外国语学院负责人为副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考务工作小组,全程对考务组织工作进行指导。

考前,教务处专门组织了两场考务培训会,针对此次考试的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讲解;考试过程中,与监察处、保卫处、研究生院、学生处、宣传部、后勤集团等多个部门联动、积极筹备密切配合;考场里,充分利用学校建设完成的标准化考场设备,包括屏蔽仪、电子时钟、IP广播、摄像设备等,应用现代化的技术手段充分保证了考试平稳进行。

在各部门通力协作下,在全体监考教师、考务工作人员、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2016年下半年的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过程平稳、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考务工作圆满结束。

上一条:2016年大连理工大学“TI杯”电子制作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MOOC联盟大连站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