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17年校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评审工作会议

2017年04月01日 16:13  点击:[]

3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218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校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评审工作会议。

学院教学副院长李秀英教授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学校关于2017年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的相关工作要求,院长陈宏俊教授、大学英语教研部、英语系、翻译系、俄语系、日语系、外语实践中心等主任、副主任、教授16位专家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审。

此次学院共申报一般教改项目13项、教材建设项目6项,重点项目1项。在申报答辩现场,项目负责人从项目背景、意义、前期成果、工作计划以及预期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专家组对各教改项目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教师们纷纷表示一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化教学改革,为教学工作的持续发展献力献策。

本次评审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要求,通过专家组匿名投票得出评选结果如下:(1)5位老师负责的一般项目被遴选立项;(2)完成对6项教材建设项目的推荐排序;(3)向学校推荐重点教改项目1项。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第七届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选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创新人才培养、探索教学新方案-记开发区校区2017年教改申报评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