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2014年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圆满结束

2014年11月24日 16:54  点击:[]

青年教师讲课大赛是我校为广大青年教师的基本教学技能打造的展现与提升的最佳平台,历年来建筑与艺术学院都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积极动员青年教师全面参与、精心筹备比赛并推荐优秀教师参与学校的讲课大赛。通过2013年的录课竞赛后,2014年参赛教师的整体水平都有不同程度的拔高。经过12日上半场和19日下半场共两个下午的讲评,我院2014年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圆满结束,根据评委打分结果,产生各级奖项如下:

一等奖:郭飞,申大鹏

二等奖:刘鸣,刘心平,刘海岸

三等奖:李慧莉,宋明亮,丁晓博,耿阳,刘建军

 

根据比赛结果,向学校推荐郭飞和申大鹏两位老师参加全校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两位老师将进一步优化讲课方案、提升讲课水平。

本次大赛评委团由学院主管本科生教学的王时原书记为负责人,教学督导组胡英教授主要点评,其他成员是周博教授、蔡军教授、于辉副教授、温洋副教授、马兰副教授、达妮莎副教授。

11 月20日 中午十二点于建馆一楼咖啡室,王时原书记与参赛教师再次进行了赛后回顾,就各位选手的讲课表现以及本科生教学的新形势新发展举行了座谈。

 

 

                                                       建筑与艺术学院

                                                        2014年11月21日

上一条:创新竞赛模式、提升重教氛围——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教师讲课遴选赛 下一条:建设工程学部成功举办第六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