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全体教师教学工作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05 点击:[]



2015 34 ,软件学院于教学楼A401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主要内容分为教学院长郭禾教授对全体教师进行教学规范、教学发展等方面综述,各系(部)主任就教学工作分享一些个人看法,与会老师提问讨论三个模块。

         

郭禾副院长就教学规范、教改与成果申报、毕设等相关事项,给老师一些提示,使老师们对教学事项更加清晰,特别对我院新教师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

         

新一届各系(部)主任分享了一些教学观点,就系内建设目标和全院教学平台共建等方面发表看法,提出加强教学总结、教师多交流提高、强化观摩精品课程等建议。

会上,教学督导组组长 于红 老师通过对学院教学工作的跟踪调研,提出了每学年对于10门核心课程撰写至少两次建设纪要的要求,从核心课程发展带动提高教学质量。

最后,教师们提出看法并讨论,为本科教学建言献策。

新学期伊始,我院教师们投身于新一年工作中,积极参加教学工作会,关注学院教学,为我院培养高质量人才尽心尽力。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建立软件行业特色人才培养计划,立足于把我院的每一位学生培养成为应用型、复合型、国际化高级软件工程技术人才和软件工程管理人才。

 

上一条: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召开2015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及安全教育会 下一条:教务处、三中心举行2014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