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院信息 >> 部院信息 >> 正文

关于大连理工大学托福考点正式运行的通知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2 点击:[]



大连理工大学外语考试中心正式通过教育部教育考试院以及“托福网络考试考场”ETS官方认证,标志着大连理工大学外语考试中心成为具备教育部认证、面向所有考生开放报考的教育部教育考试院托福网考考点。本考点不仅为更多考生报考提供了便利的条件,更是我校进一步深化服务国家国际化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体现。426日起,本考点将开始承担托福网考考试工作,广大考生可由托福网考官网选择我校考点进行报名。

大连理工大学外语考试中心位于尚书路与明德路交叉路口(海晏楼南侧,1949咖啡厅斜对面)。全新落成于2023年年初,所有设备、设施均是符合托福网考的最高要求,确保为每一位考生提供最优质舒适的考试体验。快来加入我们,成为首批“新”考生吧!

欢迎关注大连理工大学外语考试中心公众号或外国语学院网站,获取最新考试信息。

 

 

大连理工大学外语考试中心   

2023412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3年第一批新建创意工社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2023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大连理工大学选拔赛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