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院信息 >> 部院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辽宁省大学生焊接创新大赛大连理工大学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19 点击:[]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确定的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焦国家战略和重大需求,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省大学生焊接创新大赛;大赛以“焊接梦想、创新未来”为主旨,以服务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让学生在创新中巩固焊接专业知识,在创新施展中锤炼品质、增长才干,促进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有机融合,为焊接行业培养优秀专业人才,助力我国焊接行业快速发展。

为选拔优秀代表队参加省赛,现进行辽宁省大学生焊接创新大赛大连理工大学校级选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大赛规则及要求

1.参赛对象为辽宁省全日制在籍本科生,包括焊接技术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以及其他相关专业。参赛队伍以团队报名参赛(2-4人),可自行联系1-2名指导教师,为提高团队合作意识和便于管理,不接受个人报名。

2.参赛团队在固定命题1、固定命题2和自由命题中三选一即可。最终提交参赛作品可以包括项目研究报告、项目设计图或研究实物。

3.参赛队伍须于2022721日前完成组队并提交预报名表(附件1)至邮箱:dutcailiaokcb@163.com,于2022815日前按照大赛要求提交参赛作品(项目研究报告、项目设计图或研究实物等),根据报名实际评选参加省赛的作品名单,并通知参赛选手。省级决赛于202210月进行,参加决赛的队伍须进行演讲和答辩,评审专家根据参赛者ppt制作情况、项目介绍和答辩情况进行评分。

二、大赛命题

详见“2022年辽宁省大学生焊接创新大赛实施方案”(附件2)。

三、奖项设置

校级选拔赛设校级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大赛一、二、三等奖的作品均可获得相应获奖证书。

注:具体奖项数目视报名情况及评选结果而定。

四、报名队伍加群

提交文件命名格式:大连理工大学+选题性质(固定命题1或固定命题2或自由命题)+学生负责人(组长)姓名,具体文件请加qq群(378209571)。

 

上一条:2022年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实验竞赛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校赛获奖作品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