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本科课堂教学质量网上评价的通知

2018年04月27日 10:57  点击:[]

各位同学:

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本科课堂教学质量网上评价即将开始。网上评价采用匿名评价的方式,教师在查询评价结果时,不会看到学生的具体身份信息。希望同学们能公正、客观地评价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评价时间

2018年4月27日—2018年7月27日

2、评价流程

(1)登陆“综合教务系统”

(2)点击“教学评估”

(3)分别完成每一门课程评价问卷的三个部分:分项评价题、总体打分题和主观评价后提交。

3、注意事项

(1)自第8周开始,学生可陆续对本学期任课教师进行评价,请同学们在课程结束之前登录教务系统主动完成评价。

(2)学生对本学期任课教师评价后才能选课和查看成绩,请同学们抓紧时间评价,以免耽误选课。

(3)希望每位同学能够积极参与网上评教,不要敷衍了事,不要对所有题目均选择同样的评价结果;不能找人代替或代替其他同学进行评教。

(4)评教问卷一经提交则不能更改,请同学们慎重填写。

若有疑问,请联系教务处姜老师,联系电话:84708590。地址:主楼西侧楼209室。

                                                

教务处

                                                2018年4月27日

上一条:第二届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原理竞赛暨2018年东北地区高校化工原理大赛选拔赛通知(第一轮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大连理工大学第六届“欧波同杯”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