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实验学院移动互联网实验室招生简章

2015年03月10日 20:57  点击:[]

实验室简介

移动互联网实验室专注于移动互联网以及智能硬件的研究,通过吸纳全校对移动产品以及智能硬件有浓厚兴趣的优秀学生组成项目组,进行相应的研发,并进一步在市场上推广为产品。

实验室目前有8名研究生,20余位本科生,有擅长硬件嵌入式设计的,有擅长手机应用开发的,有擅长web开发的等等。目前主要目前有androidios、嵌入式、产品设计四个方向,以及智能可穿戴设备的开发等。实验室软硬件配置齐全,包括台式机30余台(性能高,可自由支配),苹果Mac 8台,itouch 4台,ipad 2台,android平板2台等,完全满足您的需求。

实验室已经完成“沙画机器人”、“一个都不能少”、“大工助手”等多个作品,并且多次在各种比赛中获奖,有些已经申请专利。在实验室完成相应的教学任务后可以申请创新学分,优秀学生将有机会参加各级移动互联网创新创业方面的竞赛。

招新对象

面向全校有相关基础的本科生和研究生。

招新要求:

1android方向(20人)

要求:熟悉一种面向对象编程语言(C++Java等), android开发经验的优先考虑,有项目经历(CC++Java开发均可)优先;

2ios方向(20人)

要求:熟悉一种编程语言(C++JavaOCSwift等),至少有一门面向对象语言基础,熟悉苹果的产品,有过ios开发经验的优先考虑;

3)智能硬件方向(20人)

要求:熟悉C语言,会使用Altium Designer等电路板制作软件,有LinuxARMFPGA开发经验者优先

4)产品设计及市场营销方向(10人)

要求:关注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对产品有独特的见解,喜欢研究产品的用户体验。有PS、网页、视频、交互设计、运营等经验的优先考虑,有自己作品的优先考虑。

报名及考核方式

官方报名网站:

截止日期:2015314日。

考核:

每周有一次以上的出勤,并参加周例会(每周一次),期末需完成一个作品(可参加项目组)并参与期末总结。

 

                                                               创新实验学院

                                                                   2015 310

上一条:创新实验学院3D打印实验室招生简章 下一条:关于进行2011级金融工程与管理辅修专业“课程设计”动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