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4年大连理工大学班徽标志设计大赛的通知

2014年12月05日 10:27  点击:[]

一、参赛资格

    大连理工大学在校全日制大学生、研究生均可参加。
二、参赛规定 
      
参赛作品必须统一按照大赛指定的创新实践班命题班级进行创作。

三、命题班级
      A
、机电实践班
      B
、数模实践班
      C
、软件实践班
      D
、媒体技术实践班
      E
ACM实践班
      F
、人形机器人实践班
      G
、创业教育实践班

      H、创造发明实践班

     各实践班班级介绍详见附件12014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实验学院创新实践班招生宣传册)
四、作品规格及提交要求
      
各类参赛作品应以原创性为原则,允许部分创意相似,但不得抄袭或照搬,否则取消获奖资格

作品形式为平面标志作品一套(8个实践班的班徽标志设计),手绘图和电脑构图均可,每个班徽标志配上设计理念文字说明(写在参赛报名表中),每套作品上报作者只限一人,每名参赛学生可以制作多套班徽标志设计作品参赛。

作品提交文件格式为JPG,色彩模式RGB, 规格A4210× 297mm ),压缩率不小于9,分辨率:200dpi。要求8个实践班的班徽标志均匀排放在一个JPG中,每个标志下面标注相应的实践班班级名称。手绘图也要拍照或者扫描处理为上述要求的jpg文件。

作品提交邮箱dutadsdesign@163.com,要求参赛学生将一套作品JPG文件和参赛报名表(见附件2)压缩到一个文件夹里(以免作品和作者信息无法对应),文件夹以“作者姓名+作品名称”命名发送至竞赛邮箱,多套作品按要求分别压缩发送。

本次竞赛只接受邮件发送电子文件,不接受纸质文件。

五、截稿时间  

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为 2014年12月17日 ,以竞赛邮箱邮件接收时间为准。

评奖结果请关注创新实验学院网站。

六、赛前培训  

时间: 2014年12月13日 (周六)14:00

地点:研教楼103

培训嘉宾:张耿(建筑艺术学院)

培训内容:平面设计语言

 

附件1:2014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实验学院创新实践班招生宣传册

附件2:“2014年大连理工大学班徽标志设计大赛”参赛报名表

 


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实验学院

2014年12月5日

上一条:第15周教授讲座安排 下一条:2014年秋季学期对话会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