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大连理工大学选拔报名通知

2018年08月07日 12:42  点击:[]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的演讲、阅读和写作三项赛事将于9月至12月间进行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和全国决赛。我校学生选拔报名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两项缺一不可):

 1.填写学号姓名,申请加入“大工外语实践中心”QQ128675606,校级选拔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及其他有关事项将在该群即时发布。

 2.在大赛官网线上注册。

、报名截止时间:2018916

三、参赛资格:大连理工大学中国籍全日制本科生

四、赛基本信息简介

1.选手可以报名参加全部三项,也可以只参加单项,各项大赛时间不冲突。校级选拔依据参赛人数按比例设定获奖人数,获奖选手将获得教务处和外研社颁发的获奖证书。获得特等奖选手将晋级辽宁省复赛。

2.演讲校级初赛定于920日下午进行,具体时间地点群内通知。按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分别进行。比赛形式:3分钟已备演讲(题目: The Stones,具体可参考全国大赛Unipus官网), 2分钟现场问答。

3.阅读与写作校级初赛时间暂定。具体时间和地点群内通知。阅读与写作由外研社统一组织的网上机考,需要网上报名注册的账号,在校机房统一进行。写作题型:议论文写作1篇(500词左右)、说明文/应用文写作1篇(300-500词),写作时间共120分钟。阅读题型:Read and KnowRead and ReasonRead and Question 三个模块,时间为110分钟。

4.省级复赛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共同主办,辽宁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辽宁大学承办。演讲复赛和决赛、写作复赛、阅读复赛地点均设在辽宁大学(蒲河校区)。

5.演讲省级赛定于1020-21日进行,写作和阅读复赛定于1027日进行,比赛地点都设在辽宁大学(蒲河校区)。省赛获奖选手将获得外研社和辽宁省教育厅颁发的获奖证书。特等奖选手将晋级全国总决赛。

6.演讲大赛初赛另设有全国线上网络赛场,网络赛场由外研社直接组织选拔。

赛事详情请随时关注大赛官网 和我校外语实践中心QQ群通知。

外国语学院

外语创新实践基地

上一条:2018年秋季学期教务处部门领导接待日安排 下一条:关于2018届本科毕业生7月份证书发放时间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