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第二届外语活动月系列活动---- 外语“声临其境”配音大赛通知

2018年05月09日 17:04  点击:[]

为丰富我校学生课外外语活动,大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特举办外语“声临其境”配音大赛作为第二届“外语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现将大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大连理工大学非母语国家在校本、硕、博士生,涉及语种英、日、俄。

二、参赛形式:

个人或组队(不超过5人),选择一段影视作品进行配音模仿,内容要求积极向上,以语言为主、不含暴力。作品会编号上传至大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外语实践中心“第二届外语活动月”专栏供评委打分。

作品要求:录制参赛视频一段(5分钟以内),格式mp4, 尽量压缩大小,单个文件控制在50兆以内。

参赛选手发送参赛作品至邮箱,邮件主题:声临其境——姓名+院系+学号+手机号,作品附件名称为:姓名+院系+学号,或至文科楼103房间拷贝参赛作品。

英语作品发送至 dutwyhdy@126.com,

日语参赛选手发送参赛作品至邮箱531678213@qq.com

俄语参赛选手发送参赛作品至 65053701@qq.com

三、比赛流程及报名方式:

一次性选拔。

四、参赛截止日期:

2018年5月25日

五、奖励办法:

分语种拟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获奖选手将获得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颁发的获奖证书。

大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外语实践中心

2018年5月9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高校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 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关于印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18年工作要点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