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体验课开课通知

2014年12月08日 15:08  点击:[]

为拓展我校冬季室外体育课项目和丰富学生体育活动,本学期末体育教学部将面向大一学生开设滑雪体验课,教材选用《大众高山滑雪》,上课地点为欢乐雪世界,开课时间为 12 17 日起 连续三周,每周的周一至周四,具体上课时间为1710分至2100点。教学对象是大一学生,30人组成一个选修班,一个班级由两名教师组织教学,每一天滑雪课课时为4学时,每名学生两次课,选课时间必须是连续的两个教学时间,凡是选修本学期滑雪体育课的学生可免修下学期体育2中体验课相当课时。

 

 

滑雪课选课形式及相关费用说明:

每人每天滑雪费用为60元、车费10元,体验课费用共计140/人。

大一学生根据个人时间和经济等条件自愿选课,选课形式定为体育教学部办公室现场报名。

报名收费时间12111215日,800——17:00,中午不休息

地点:刘长春体育馆体育教学部办公室

联系电话:14702496661  老师

 

请各位同学自备零钱!

 

                                                            大连理工大学体教部

                                                               2014 12 8

上一条:“永冠杯”第六届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大连理工大学校级选拔赛通知 下一条:第15周外教讲座信息

关闭